close


開始跳舞之後..發覺自己肢體還真的不協調..

尤其是那個扭屁股..我想我大概天生沒什麼律動感吧!!

明明老師說是畫個"8"..可是怎麼扭就是四不像..

雖說反正也沒人認識你..就大膽的放開去跳..可是長這麼大..要在那麼多人面前扭腰擺臀..

還是會有些放不開!!不過還蠻好玩的啦..就當去運動流流汗囉~~

轉眼間..這期也要結束了..

變態的我..一看到"中東埃及肚皮舞",,害我又心癢癢的~~

看來我還真的跟自己過不去!!

明明知道自己不會扭..還硬要選這種運動來虐待自己!!哈哈..

我想在我的潛意識裡...可能就是喜歡自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