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終於放人了
Sunny的account也釋放出來了
想當然日本的部分全都丟到我這邊來了
不知道這樣是該高興還是哭?

從Sunny決定要離職
加上加班費從10月的46個小時,到11月的20個小時
終於這個月大老闆宣布從明年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加班費"了
早再加班費少了一半的時候,其他業務們就已經滿肚子怒氣了
而且還沒有補人的打算
所有Sunny的account全部加在每個人的身上
雖然有我這個生力軍
頂多也只算個半調子
有很多時候還是需要別人拉我一把
所以現在大家時間一到根本就不想多加一點班
應該也算是一種"惡性循環"吧!!

或許看在別家公司沒有加班費的眼裡
可能覺得這是很平常的事情
尤其是現在這個世道
能有工作不用放無薪假就已經不錯了

只是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就因為我們的工作性質不同
所有的工作都是一直在"等待"的情況下
誰會想在當客戶7點告訴你9點會tapeout的時候
願意花2個小時的時間等這個data呢??
更別說等資料齊全做完一個案子可能半小時不到

真的只能說"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我是在替公司工作
不是賣命吧!!

好了,也該回到正題了
我終於要接account了
也就是我要開始自己面對客戶
而不是back up的角色了
雖然說這些客戶在這段時間都稍微有接觸過
但畢竟都只是碰點皮毛
尤其是日本方面
而且還有3~4家都已經很久沒有往來了
就怕Sunny一走
大家就像雨冒春筍一般一個接著一個來
而且全業務部只有我會用日文
看來真的要"學以致用"了嗎!?

雖然是不會害怕面對客戶
大哥跟Jerry也說我的機會來了
正面來想可能真是這樣
因為如果現在業務部人很多
說不定做個一年半載的都還是一直扮演backup的角色
我想這也不是我一開始想做業務的目的吧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的
雖然一定有壓力
不過我想經過創X & X端的洗禮
我一定可以撐住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