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同事剛好跟我老闆要一起到客戶那邊去,趁機會就在車內問了一下目前找人的進度?誰知道我老板竟然回說找不到人,所以他列了幾個名單交由大老闆裁決?唉..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個情況?

 

說不想找外面的人是怕來學沒多久又要離職,可是這不也是常態嗎?也不能說是現實吧,每間公司當然有他好跟不好的地方,不在那個環境的人又怎麼能感受?只是要內調也沒人要來,難道就這樣擺著?後來今天又聽說:大老闆已經下最後通牒,所以名單是確定了,但是這個幸運兒是哪位?我老板卻堅持不肯透露...

 

不過今天老板叫我把目前負責的account列個清單,我想下星期應該就會有答案了?還試探性的問我說"真的有拿到offer吧?不是騙他的?如果是假的他就要打電話給對方的總經理",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了?不過就是有人要走,需要把事情弄得這麼複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