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輔大、魔術

 

那天不小心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周代祥,還在想說不會是同名同姓吧!後來看到他出場,沒錯就是他了,維持一貫的中分頭髮,聽說還在國外得了一個什麼的魔術冠軍呢!

結果這星期回家在南投休息站QK的時候,又看到海報在宣傳魔術比賽,其中一位就是周代祥,這下就把他的頭銜看清楚了-英國I.B.M.魔術冠軍,不過為什麼是I.B.M.這我就不懂了,只是覺得原來當初魔術社的那票人還有些人堅持自己的夢想,持續在打拼就是了!

看到以前認識的朋友在電視上出現,還真有種說不上來奇妙的感覺耶!!

剛剛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有耶~~而且人家現在還是RIC(富有創意有限公司Rich  In Creation Co., Ltd)的總監說,厲害!!

魔術師周代祥 世界魔術大賽奪冠: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002/22039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