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對不起
對不起是我太執迷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
沒有一句話說清楚
清楚離開的原因

(這句沒聽出來)..他不一樣
他能夠給你安全感不只夢想
誰還在乎一起傻傻說過的那些話

沒關系 我們分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首沒關系 #

Repeat #

愛情裏面總有一個比較傻
而怪就怪我就怪我放不下
no no no
痛苦給我 幸福留給你和他
沒關系 沒關系 沒關系

沒關系 我們分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首沒關系
我沒關系 我沒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