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小潘足浴,歐式推拿

2011/02/27 Sun.()

辛苦的渡過一週後,終於可以給它睡飽飽再起床,

儘管前一天同事問說要不要去上海晃晃?

是有點小心動,但是想到同行的還有這兩個日本人,

每天超過12小時的相處,連這短暫的假期也要被綁架,也太辛苦了,是吧!

想了想還是拒絕了。

 

都說要睡到自然醒,卻還是在9點多一度睜開眼睛,

翻了翻想繼續睡,電話很不客氣的響了,

是同事打來再問我一次要不要去上海?

不過瞌睡蟲&懶惰蟲接連來找我,所以我還是say NO

 

賴床到了12點是該起床了,

本來就打算到隔壁的咖啡店用餐,再去「小潘足浴」按摩放鬆一下;

看看價目表,心一橫選了「歐式推拿」90分鐘RMB168

 

老實說,一進這按摩的小房間,看起來挺可怕的,

不過都說選好要哪種按摩了,也不好說想換別的;

 

整個按摩過程挺舒服的,小姐也不會一直找我講話,

只是偶爾按到某些穴道,讓我痛到忍不住叫出來,

說我腸胃不好,也手腳冰冷,又常坐著,左邊肩膀比較僵硬等等,

感覺好像全身都壞掉了!!

 

按完到隔壁買完晚餐就回飯店休息了,

繼續看玄彬&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園】…..

(待續)

   14d0627fddbcab.jpg

14d0e08a4b9a9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