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是這樣!!

原本你以為沒什麼..可是卻造成無意間的傷害!!

原本你以為會受傷的..可是卻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所以人家才說..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十全十美的!!

今天還在想說該怎麼跟你開口...誰知道妳卻是出乎意外的平靜!!

好像早就料想到我隨時會提離職一樣!只是我真的要待到七月底嗎???

想到早上Jerry來催料..客戶也開始打電話來..

以前那種被催料追貨的景象..一股腦的又全都回來了!!還真有一種想死的感覺~~~

不過總算是做了決定!!!!

只是說到要下去新竹...又是一個全然不同的環境~~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是人總要學著成長的..總不能因為害怕..就一直踟躕不前吧!!!

所以我好希望..你是高興我做這個決定的!!會在身邊支持我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