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季後賽就是不一樣
以前星期五根本就不轉播SBL
今天9點回到家
一轉開電視竟然發現是LIVE轉播
還真的讓我嚇一跳

而且台啤大勝裕隆10分耶
什麼大房東,又什麼飛人的
so what!!

看陳信安一個人在那邊衝來衝去
其他隊員也不怎麼幫忙
確實有一種台啤剛成立只有志傑的一人球隊的感覺
不過怎麼樣我就是不喜歡他

雖然外表不是自己可以選擇
不過態度卻是可以改變的
或許是我自己的成見
不過我就是覺得陳信安給我一種很高傲的感覺
還蠻令人討厭的說~~

好吧!!
重點就是台啤贏了~~
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直接K.O.裕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