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被大家反應過後
房東終於順應民應決定換衛星頻道
加了緯來,八大,以及三立
不過原本以為沒有的台視
還是有包含在裡面的
所以星期六晚上我還是可以非常enjoy我的百萬大歌星&super idol

只是有了緯來體育就沒有ESPN了
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因為我的下一季SBL還不知道會給誰轉播呢
看來是要賭一把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不得不稱讚一下
緯來的畫面真的很讚耶~~

說到這,我想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應該是接受了
因為基本上原本有在收看的頻道都有了
不過會"lag"的缺點還是一樣存在
尤其是三台(台視,中視,華視)還有民視
真的非常誇張

光是今天看星光大道
真的lag到一個不行
也搞不清楚大家唱的到底好不好??

也是啦!!
斷斷續續的聲音& 晃來晃去的畫面
要怎麼看的下去

所以說~~~人家還是比較愛"第四台"啦
為什麼新竹就只有一家"振道"
難怪會被拿翹
連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真是苦了房東也把我們這些房東害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