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一次因為蛀牙
連續跑了好幾趟牙醫
在花了好多co co 之後,終於學乖了
現在都會固定每半年就去洗牙
順便再做一下例行檢查
當牙醫告訴你"沒有蛀牙"的時候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不過這次因為要換牙套的關係
加上裡面的小牙也蛀掉了
兩次根管治療+1次打釘子&咬模+1次建模+最後1次的裝牙套
算算至少也要花上4次的時間
幸好這次大哥同事介紹的牙醫真的很不錯
兩次根管治療只收一次費用

只是這樣來來回回的
真的花了我不少時間
而且我每次還都是趁上班時間偷溜出去
幸好是當"業務",所以還可以藉口去拜訪客戶
不然光請假 我就被扣錢扣光了

話說回來
因為大哥洗牙的結果竟然有顆小蛀牙
雖然當下醫師就順便處理掉了
免掉再跑一趟的辛苦
只是真的意識到牙齒真的須要好好保健啊

又剛好看了"大學生了沒"在介紹牙齒保健
所以大哥上網買了電動牙刷
今天第一次嘗試
雖然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我怕不乾淨又手動刷了一次
不過整體來說還真不錯
至少後面牙齒比較刷不到的地方洗得比較乾淨
我給它打了及格的分數
接下來應該會越用越順手吧!!

不過眼前就重要的就是我啥時可以把我的牙套裝起來啊?
希望明天去建模就可以聽到好消息了
一直帶著這個臨時牙套
色差又超明顯 害我真的覺得每次開口都會"矮由"

而且週末還要去旅行耶~~
只好讓大家看我醜醜的牙齒了..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