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下午先到AD修剪了一下頭毛,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所以原本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休假去了(真是個乖小孩),不過劉海太長也覺得很厚重,所以還是先預約了,幫我剪的是個小胖妹(其實也不算胖啦,就有點肉肉的),洗頭的時候是有點粗魯,倒也算舒服,吹頭髮的時候確有好幾次都想跟他說...ㄟ,你吹的我耳朵好痛啊!!重頭戲來了,一開始還決定說不要改長度,不過她說可以修一下,想想也就讓她剪了,不過真的剪很多耶,幾乎有捲度的地方都被修掉了,幸好這次有撐了3個月,不然不是又浪費燙髮的錢了,也才說瀏海想剪不要分邊那麼明顯的,結果就又變成先前那個呆呆頭了orz.....不過真的很快,不到一小時就把頭髮搞定,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SOGO"出發

夏天到了,怎麼可以缺一雙涼鞋了,所以決定到SOGO晃晃去,不過走了一圈還真的一點收穫也沒有,不是跟太低就是沒有我想要的型,只好轉移陣地到雞蛋糕去,中間還繞去莎莎買了海綿,原本打算買個5~6片就好了剛好遇到促銷12片NT110,
才剛要拿的當下店員又跑來遊說我多買3片,說這樣打下來一片只要8塊錢(原價一片10元),也不知道是我頭腦不清楚還是他說明不夠詳細,總之我是聽的霧颯颯啦,反正是個消耗品,買了也還OK

本來打算就去大潤發補貨的,結果大哥一句說他想吃鹹的東西,我們又跑到假日花市去,吃了杏胞菇,霜淇淋,香腸&很甜的冬瓜茶,還玩投圈圈,沒想到小試身手的結果也讓我套到一個蜘蛛人,倒是大哥想要的海賊王總是擦身而過,戰利品:戴耳機的猴子&蜘蛛人(花了100大洋)

吃飽喝足後真的得往大潤發出發了,補了優酪乳,沐浴乳,泡泡染,還有吃了會長痘子的蠶豆,其實泡泡染想很久了,這次決定買來試試看,不過為了要買自然黑還是摩卡棕也是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自然黑,就算染壞了也不至於太糟糕,而且我本來就是要蓋白髮ㄇㄟ...

一回到家就累攤了,SBL也看的斷斷續續的,一直賴到8點多終於起床,決定要把哈密瓜給殺了,不過說真的長這麼大我還沒削過這麼大顆的圓形水果,先對半切再挖子,之後再細分個幾塊,再從小塊著手,雖說是一顆,不過切一切好像也沒多少,一下就把它全部嗑掉了=,=,看來我又征服一種水果了~哈密瓜~

既然買了泡泡染當然得給它試一下囉!!
名稱:夢17 (謝金燕廣告的)
內容物:兩劑,共三包,男生短髮用量是一包,女生過肩長髮用量是三包(總共也才3包,所以是要一次用完的意思囉)
前置作業:準備瓷晚,塑膠袋,乳霜/凡士林,鏡子
步驟:先把頭髮弄8分濕(不會滴水),藥劑調和後直接塗抹於頭髮上搓揉起泡,停留10分鐘(停留時間依染的顏色不同有差),時間到洗淨就OK了
試用心得:沒有一般染劑的藥臭味,染完頭髮也不會乾澀,而且顏色也都有染上去了,不錯喔,推薦大家如果想要方便快速又簡單 的染髮,可以試試看...

在染頭髮的同時也把廁所刷了,因為沒有戴眼鏡的關係,有沒有刷乾淨就不知道了^^,不過今天真的是給它很忙碌耶,雖然沒有買到我想要的羅馬涼鞋,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順道一提,大哥敗了兩條短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