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無

2011/05/17 Tue.(二)

該怎麼起頭呢??

    

其實,從駱媽媽到家裡拜訪之後,心理是踏實了,也很開心,

一堆人忙著恭喜我,總是問:啥時要喝我的喜酒?

 

老大的表妹-家殷&妍榛說:該改口叫我嫂嫂了

虹菱說:終於八字有一撇了

實文說:最後結婚的,肯定會來個special

Jerry說:快了吧!!

潔西卡說:我有fu,你快結婚了

連許久不見的Lilian也打來說:她錢都準備好了

 

哈哈~~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這麼開心耶!!

 

要說老大不開心呢,似乎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感覺就是~最麻吉的小樊離開公司了,沒有人可以拉賽,

加上還有一個白目的羅伯,跟一個不太靈光的麥克,

每天更有一堆開不完的會議!

回家之後,累了吧!

話也少了,常常倒在床上就昏倒了,連澡都不用洗了!!

 

雖然老大還是很放縱我,在他身上滾來滾去,

偶爾還會因為打鬧之間讓他受傷,也只是稍稍斥責我一下,

但,就是感覺怪怪的!!

 

特別是最近,好像更悶了!

說的話沒三句多。

 

不過哪有人,心情一直維持在高檔,

我喜歡跟老大講話,聊天,但或許老大需要的是安靜,

加上,我又常常得意忘形,真的讓他不高興,神經大條的我或許也沒感覺

 

好吧!一切都是想太多,

小紅要來,心情又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