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虹菱聊聊.. 說到你那天對我說的話: 

Peggy..你知道嗎??你現在脾氣越來越暴躁了.. 最近也一直出狀況..連叮噹跟繡繡都要比你還要細心.. 而且已經不只一個業務跟我反應..她們來問你事情.你都很不耐煩.. 你知道..你已經跟Bryan越來越像了!!!! 

真是晴天霹靂!!!

你說叮噹跟繡繡都比我細心..對我公平嗎??
如果我做跟她們一樣的工作..loading跟他們一樣..那我還一直出包..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無話可說~~~

但是你們只看到所謂的"結果"..
為什麼沒有人問我:為什麼我脾氣越來越暴躁??為什麼一直出包??

可能像虹菱說的..她們就是喜歡不要任何抱怨..只要聽話乖乖默默做事的助理..
所以理所當然我就變成"砲灰"

無所謂了..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