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聯園、韻律、有氧、拳擊

 

還想說換了新公司,或許公司裡面會有有氧或是韻律課程可以參加,一方面是為了運動,另一方面也是想說可以藉這機會認識到不同部門的人,不然公司這麼多人,要是沒有工作接觸的話,真的不知道某某某是哪位?

只是上了兩個星期的班,一問之下才知道公司沒有韻律課,說是因為大家都很忙,雖然曾經有人建議過,但總是不了了之,不過公司現在也是寄人籬下,可能也沒有其他空間可以當韻律教室吧!這下只能期待搬到新大樓之後會有另外一番氣象囉~~

但是話說回來也好久沒運動了,離家最近的地方不是科技生活館就是聯園活動中心,就先查了聯園,嘟嘟好有新的韻律課程開課,

 11.bmp

問了一下潔西卡的意見,剛好他也想要去動一動,所以確認好報名方式就出發了,預計要上的課程是星期四的"燃脂拳擊",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先上一堂課看看,今天運動下來的結果還不賴,流流汗的感覺也很好,決定下次就報一個月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聯園,雖然早有耳聞裡面的設施還不錯,除了韻律課程之外,也有游泳課,健身房,還有羽球&籃球場,只是外面的人要進去運動就是得買劵,換個方面想也好,至少有經費可以作維修或保養,這樣進去運動的人也比較安全吧!!

不過雖然知道地點在哪裡?還是不小心迷了路~跳完要回家還為了跟潔西卡說bye bye,不小心擦撞到人行道,幸好這個時間竹科早就人煙稀少,不然就糗大了!!

 

 想運動還是想借場地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不知道場地費貴不貴就是了~~

聯園活動中心( http://www.umc-hr.com/recreation_center/index.html )

地址:力行三路9號

詢問電話:03-5782258#37010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 6: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