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婚紗,新嫁娘,外拍,新娘秘書

2011/12/10 Sat.(六)

走進婚紗館,是緊張、害怕、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被當冤大頭、更怕敗興而歸。

 

有鑒於新竹的婚紗館太貴,選擇性又少,

加上我們已經設定外拍景點,直接咕狗中壢的婚紗館;

只能說現在網路真發達,一打關鍵字:「中壢 婚紗館」,

爬文就一脫拉庫,眼花撩亂不說,已經跟無頭蒼蠅沒兩樣,不知從何下手了?

 

換個方式~改從知識著手,果然好心人士不少,

不過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也真的夠可怕,

最後挑定一家「凱xx」,主要還是婚紗吸引我,

看了網友的經驗分享,都還不錯,那就約好時間過去囉。

========================================================================================

下雨天,路邊停車位一格難求,

臨近的停車場更是大排長龍,不想跟自己的耐心過不去

繞了幾圈一無所獲後,直接往最偏遠的地方碰碰運氣,

都看到「平鎮市」的牌子了,終於讓我們看到僅剩一格的停車場,

二話不說直接停進去,往婚紗館出發了。

 

其實,我跟老大對於婚紗沒像其他新人,有一些特別的想法,

我也只想拍得美美美,最好是有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臉孔(不過,應該就不是自己了吧XD)

所以一切還是以「自然」為主;

只是發現原本我喜歡的婚紗,都是一針一線手工縫製,

除了與眾不同外,價位又高了><

但原本就只是想留個紀念,不想花太多co co在這上面,

(而且老大原本還不想拍呢...)

所以還是選了包套方案,看看價位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沒跟業務太多的fighting,

最後敲定拍照跟挑禮服的時間,就打道回府了,

這樣也已經在婚紗館待了2.5小時之多,別說老大哈欠連連,我也累了。

 

不過,眼下還有個棘手的問題要解決,

就是當天妝髮問題,問了婚紗館,

到府服務一次就是NT$15,000起跳,車資另計,

實在不是一筆小數目,只好問問親朋好友們,有沒有認識嘉義或台南的新祕啊?

有的話,趕緊跟我聯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包套 新娘秘書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