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婚紗攝影,外拍,事業線

2012/02/09 Thu.(四)

說不上一波三折,但原本的拍攝日期卻被一場雨打亂了,

看看時間已迫在眉梢,只好請假去拍啦,

但人算不如天算,兩天的好天氣說變就變,

氣象局還給我發佈低溫特報,無疑是雪上加霜啊,

一連好幾天密切注意天氣動態,就算冷不下雨就好,

雖然沒有做晴天娃娃,不過大概念力有點作用吧,當天起床看見微微的陽光,

開心極了!!

稍作梳洗就往婚紗館出發了。

 

一進去馬上就開始化妝弄頭髮,時間咻~一下就到了11點,

把行頭準備妥當,就往第一個拍攝地點「中央大學」出發囉;

不過低溫持續,脫下外套那一剎那就開始批批ㄘㄨㄚˋ個不停,

強忍住抖動的身體,努力擠出不算太僵的笑容,

慶幸學校還沒開學,不用像關在動物園的猴子一樣被觀禮,

反正攝影師怎麼說,我們就怎麼擺?

幾次下來也慢慢熟悉攝影師的tempo了,動作擺起來也不那麼扭捏,

反正就是笑,深情對望,偶爾再來過摩鼻子,啾啾的親暱舉動,

傻不隆冬也一個半小時過去;

 

接著,換上我超級大露事業線的禮服,卻開始飄起小雨,

真的是冷啊,就是時間太趕了,

來不及分享給大家一賭為快,就等照片出爐再給大家"聞香"囉;

 

但是,吃完飯換造型的空檔,雨也越下越大了,

只能捨棄下個外景的拍攝,改到棚內繼續未完的做作照,

雖說是室內,溫度還是挺低,

造型師更貼心的帶了吹風機讓我暖手&身體,

等拍完照已經是晚上8點整,笑容也僵到不行了。

 

所幸整個拍照過程挺愉快,

攝影師很幽默,攝影助理很搞笑,造型師很專業,

不過就是看她往我頭髮刮呀刮的,髮麗香噴呀噴的,頭髮整個大爆炸><;

還好有我敎我怎麼洗這頭比稻草還糟糕的頭髮:

「先用溫水沖一陣子-> 在用潤絲精或護髮乳洗個幾遍,覺得順了-> 最後再開始洗髮。」

(所以光頭髮就洗了 4次,腰桿都快挺不起來了)

 不然都幾點了,難不成殺去美髮店洗頭嗎??

 

雖然很多人都在FB看過我大眼睛的照片了,還是PO個幾張給大家瞧瞧囉,

希望成品出來一樣讓人很滿意,

(最好是每張都美到不知道怎麼挑啊?那就要跟老大fighting囉XXD)

IMG_0069P01P01.jpg  

IMG_0075P05P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中央大學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