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光是修改我的履歷..就花了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是快把我給累死了~~害我也沒力氣找工作了..

看來只好明天繼續努力囉!!!


說到接我的妹妹~

昨天不小心把她給罵哭了,,,可能是恨鐵不成鋼..一時心急口氣也差了一點吧!!!

我明白她壓力很大..突然間要把我所有東西都交給她..確實很難完全吸收!!

只是..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壓力存在,,也都有辛苦的地方...

大家也都是從新人慢慢做起的...想當初我的第一份工作..也是被主管罵的我都快覺得我是不是真的很差!!

還想說如果她再罵我一次..我就要賭氣離職了!!!

雖然現在很吃力..但是學到了就是自己的啦..所以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