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我的妹妹也跑了...
其實我很生氣..雖然說從這個星期開始我就有點預感了~~
但是也不能星期四請假..星期五一來上班就說她做到今天吧!!!
那我辛辛苦苦教她兩個月又算什麼呢???
真的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以為再多給她一些時間..以為我還在公司的一天..
她就可以把事情慢慢的承接下來~~
誰曉得..現在的小孩怎麼了??真有那麼脆弱嗎??

一下子所有的東西又全都回來了..如果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什麼都不管..一走了之呢???

很多事情..其實你早就知道會是什麼結果了??
就像小敏說的..只是不想說破~~以為時間一久..什麼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但是我們都忘記了..人類其實很脆弱...
並沒有那麼多的也許.那麼多的再看看~~可以把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所以逃避似乎就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