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這家公司有很多問題
甚至跟台x比可能也是半斤八兩
但是就是自己能力不夠好的情況下
加上經濟這麼不景氣
可以找到工作
真的就該值得高興了

我承認當初也是因為找工作找到疲乏了
不管哪家公司願意錄取我
可能薪水低得可憐我也會去吧!!
更別說這家公司願意讓我一個完全沒有光罩背景的人進去學習
那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太lucky了
雖然說"業務"這個工作是我最下下策的選擇
但是看到月初就有co co入帳
那種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重要的是可以shopping了~^ ^

套句最近大家常說的"有工作又很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不過
因為Sunny要離職的關係
還有最近聽到我們老闆對於部門事情的處理態度
就覺得真的很不妙

雖然X星&台X的老闆都是一個摳樣
公司的制度也真的是傳統的要命(不管底下的人如何討論,最終決定者始終是老闆)
慶幸的是都遇到會幫底下人想的好主管
所以即使公司再怎麼濫
主管還是幫我們爭取到一些福利
至少不會覺得"業務部"那麼的弱勢
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
光前幾天因為一個LINK DB時間性的問題
就讓我感受到什麼叫"真正的弱勢"
業務要資源沒有
要backup沒有
有的只是一直去配合跟迎合別的部門
即使不是業務的錯還是要扛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學光罩這一塊
因為是全新的東西
如果學到了就是自己的
但是看現在的情況
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未來的前途在哪裡??

我想大哥說的是對的
應該還是要好好看英文的

大家加油囉~~
時機歹歹..只能努力讓自己拼出一片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