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有氧課是代課老師
不過強度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才剛要開始上課
老師就先問"會不會麻花?"
想都沒想就回答"有"
之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做完熱身操後
腳已經抬不太起來了
後來又步伐跟不上
轉圈也轉的頭昏眼花

連老師自己都熱到只剩下一件"bra"在身上
更別說汗如雨下了
終於50分鐘過去
可以稍作休息喘口氣喝口水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是一陣腿軟了

看來不運動果真不行
老師還說等過兩天才會感受他的威力
讓你連上廁所屁股都會痛

不過以我現在的狀況
我看明天是無法穿高跟鞋了
幸好已經先放了拖鞋在公司
不然走路一跛一跛的也不好吧!!

還天真的以為有力氣可以跟大哥去交大跑步的
誰知道
我這個肉腳臨陣脫逃了~~

而且人家本來是想要好好運動的耶
竟然被大哥說我是要去"盯哨"
不過就算是要去盯他
又為什麼不行??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