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不怕死的潔西卡熱情相挺
竟然敢讓我開車載她上路
雖然有一兩次差點開到路邊去
還有幾次的急踩煞車
不過還是安全的回到公司了

話說老大嘴巴一直唸說要我去拜訪客戶
也一直提醒我要趕快去把車練一練
不過人就是有惰性
事情一忙起來
根本就不想出門
更別提抽空去練開車了

但是
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不能每週二的業務會議
都被點到名吧

所以囉
趁今天有點小空閒
潔西卡也剛好有事外出
就這樣開始我的練車之旅

雖然路途中有點驚險
不過潔西卡還是非常安慰我
只要多開幾次
有經驗就好了

剛剛好明天有客戶要拜訪
又是一次練習的好機會
大家幫我加油吧!!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