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account

 

今天老闆終於把潔西卡的account分出來了, 果不期然我分到了98%的客戶>"<,雖然他說有些客戶只是暫時性的接手,等人來了之後就會交接出去,不過我才不相信這種屁話,如果真的有這個打算,那應該也要先規劃出來吧!一張滿滿的A4紙寫滿我的名字,寫的人不累看的人都暈了...

<<以下是他跟我昨天的對話>>

MT:潔西卡的部分你就多擔待點,現在加班費也回復了         

我:那也才一點

MT:會啦,就一步一步慢慢來啊,現在每個部門的主管也都在跟大老闆反應調薪的事情,你也來快兩年了,會幫你看一下,只是可能就是時間問題,你就再忍一下                                                     

我:我忍不下去了

MT:你忍不下去那我怎麼辦??

 

我怎麼知道你怎麼辦?你的月薪跟我的月薪可以比嗎?如果為了每個月多5千塊的加班費,每天都忙到9~10點才下班,那我還寧願選擇補休,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的身體啊!!

而且自從潔西卡跟羅伯決定離開後,每個部門都在謠傳我會是下一個,比較熟的還會直接問我說是不是要離職?唉..我是要離職啊,不過得等我先找到工作,所以大家別再幫我宣傳了,真的有那一天,我會迫不及待告訴大家的,就讓我低調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