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開車,高速公路

 

雖然當業務也一年半了, 不過其實開車的機會不多,即使出門拜訪客戶也是同事開車比較多,一方面可能是怕自己技術太爛,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懶惰,不然如果天天開哪有不會的道理!!

原本還想再偷懶一下的,可是眼看潔西卡都要離職了,依照老闆的意思她大部分的客戶都會丟給我,這樣一來也沒藉口說不開車了,換個角度想也好,可以好好磨練自己開車的技術了,只是以後只有自己一個去客戶那,還是覺得有些落寞...

今天下雨天本來不打算出門的,誰知道客戶發信說很久沒去他家走走了,也只好硬約個時間過去,不過今天也是本姑娘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雖然潔西卡說她做的頭很暈,可是我覺得我開的還不錯耶,雖然中間被一台臨時打方向燈停靠在路邊的車子嚇到之外,也是平安開回公司啦^^..看來又更進一步囉!!

以後還是多多開車好了,這樣要去哪也方便多,也不一定要給誰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