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今天又被抓進去開會了
不過對於我這個新人來說
進去開這個會議似乎不是很好耶
了解公司目前的財務狀況
難道不怕把我嚇跑嗎?

還是想說經濟不景氣
料想我也不會輕易離職吧!!

還是說真的想我太閒了
乾脆就把我抓進去湊湊人數好了

第一次進去開會
Sunny就問說有沒有被嚇到
大概在台x受太多的震撼教育了
雖然大老闆發脾氣
我也覺得so so
連Arina生起氣來都比他恐怖呢!!
哈哈~~

只是一說到錢
好像就是個濫帳
不管到哪家公司都一樣
尤其是業務的部分
只要錢催不回來
倒楣的就是sales們

我想這可能是sales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